close
這一次的年假   短短6天
認真的想要去哪還是能去
只是  大家都是塞車塞怕了
所以已經好幾年的過年都是這樣子的渡過
在家吃吃喝喝 或 到親戚家聚聚
當然 今年也是不例外
明天已經是最後一天的假
而我只在今天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
早上開始挖出我衣櫃裡可能再也不會穿出門的衣物
很正常的心理
人都是自私的
當要把好的.自己喜歡的東西無條件給別人時
總是會感到捨不得的
所以因此有一詞叫做"割愛"
不敢說自己的東西多昂貴多棒
但至少不是夜市路邊攤貨的幾百元
既然自己也已經不會再穿
而總是撿我衣服的妹妹
似乎眼光也有長大了
於是淘汰了我和妹妹都不再穿的衣物
挖出我的學生用品和妹妹的玩物
要分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們
希望在冷冷的天裡...增加一些溫暖給你們喔!!
希望你們都能快快樂樂的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